這兩天我必須搬到我的新家

其實星期一就該動工了,但是身為賽維亞人的一份子,總是想辦法拖了又拖(藉口)

才演變成今天像是匆匆逃難的樣子

況且我下課之後還約了語言交換,時機實在很不對勁

 

早上,韓國室友和我道別,我不驚訝

因為昨天我就看著他提著超大行李走來走去,想不引起我的注意都很難

我就問他說:你甚麼時候要離開呢?

他說:嗯~~我還不知道耶,要等我爸媽通知我。(真是很不會說謊的樣子)

接著在離開以前

韓國室友跟我說,我覺得老法是同性戀

我非常驚訝,雖然我已經聽說老法的弟弟是同性戀,但是連哥哥也是嗎?

我並非反同志,而是我本來還積極介紹女朋友給老法認識......丟臉丟大囉!!!!

韓國室友此時顧左右而言他

他說:你來我房間一下。

(怎樣?你要脫衣服給我看,證明你不是同性戀嗎?)

他說:我這一條被子送給你,是鵝毛被子,很貴,花了好幾百歐元,剛好你男朋友要來,給他蓋。

(我男朋友是夏天來....到那個時候也蓋不了啊)

但是,我還是很貪心的收下了

 

後來我實在太好奇了,就打探一下為什麼老韓覺得老法是同性戀呢?

老韓說:因為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,他一直靠我很近,我叫他離遠一點,可是他還是慢慢靠近我。

因為西方人都喜歡保持一個距離,所以他這麼靠近我就是有鬼!

我回想我跟老法相處的時間,其實我們也都靠很近,我覺得根本是老韓想太多了

老韓信誓旦旦的說:還有很多事情我不想講,反正對你也沒差......

果然應証一些留學生的傳言:韓國人多多少少有些自戀。

 

等他離開以後

我秉持著留學生就是要撿垃圾的心態

搜括整個家裡,老韓留下來的東西,包括乾糧、衛浴用品,等等雜物

現在我甚至在想

要不要連他留下未開封的生鮮食品都帶走呢?

當然要啊!!留學生能省則省,不過看起來很難吃的東西還是留給老法細細回味好了。

 

我已經運一箱衣物和書籍去新家了

第二箱也已經打包好,乾糧、電器、衛生紙,打算再提著一床棉被,晚上再運一次。

明天早上則是要把剩餘衣物、生鮮食品、盆栽和電腦搬到新家

希望明天早上就可以搬完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