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41211_15.45_[01].jpg  

拍照又拍壞了

嘖!

心情真差~~~~

照片是蜂蜜烤鵪鶉,配菜是松露燉飯

其實烤鵪鶉我也失敗一次~啊!(尖叫在家裡繞圈圈跑來跑去)

我其實是想做電影"巧克力情人"裡面的烤鵪鶉佐玫瑰醬

接著我到超市看到現成的玫瑰醬,當時真得很開心

不過馬上又傷心了,因為玫瑰醬要跟其他三種口味的醬一起買......其他三種咖啡、洋蔥蘋果、洋梨我又都討厭吃.........

最後還是沒有買,下次會鼓動朋友們一起跟我買!然後我就把玫瑰醬留下來,其他丟給朋友XDDD

[蜂蜜烤鵪鶉]

材料:

1.鵪鶉一對

2.蜂蜜

3.鹽

4.白酒

5.迷迭香

P131211_22.19.jpg  

做法:

1.鵪鶉買回來以後用水沖一下,檢查毛有沒有去除乾淨,用手拔好即可

2.把鹽和迷迭香抹在鵪鶉的表面,記得身體裡面也要塞一點

3.蜂蜜三大匙、白酒三大匙,塗抹在鵪鶉的皮上

P131211_22.27.jpg  

4.這些醬料來醃鵪鶉,至少要一小時唷~

5.接下來當然就是淋上少許橄欖油就可以烤鵪鶉,我家沒有烤箱,就用平底鍋加油煎。記得把鵪鶉剖一半比較快熟~

P141211_12.17.jpg  

6.煎熟就大功告成了,吃的時候可以淋上檸檬汁或是玫瑰醬

*有關於巧克力情人的二三事:

巧克力情人是一部老愛情片,我國中還高中的時候第一次看

給我很深的印象,居然有這麼轟轟烈烈的愛情啊!

故事發生在中南美洲

一個媽媽在生產小女兒的時候,丈夫過世了,於是這個媽媽便宣布:以後我的小女孩要代替先生來照顧我一輩子,不得出嫁

好可憐喔~還沒有出生就被制訂了命運

而且媽媽並不疼愛她,把她當成僕人來使喚,這個小女嬰也在廚房長大

有一天一個男孩帶著父親要來提親

無奈女孩是不可以出嫁的,迫於無奈之下,男孩娶了大姊

而提親那天,女孩做了烤鵪鶉佐玫瑰醬

男孩吃得心滿意足,問說:為什麼你做的菜這麼好吃?怎麼做的

女孩回答:這裡面有愛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