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廚因為喜愛日本漫畫,常常嘴巴念說:我想吃吃看one piece的咖哩飯、我們一起回台灣吃迴轉壽司、這個在中國商店不知道有沒有賣啊.....

光是類似的台詞至少每天我都會聽到兩次以上!

所以我趁他上晚班的時候幫他準備他內心的渴望

直到目前我做過日式炸雞、大阪燒(還自己想辦法做大阪燒醬!)、日式炒麵、湯拉麵、親子井、茶碗蒸,等等菜色

沒想到這個傢伙,吃到漫畫當中沒有出現過的東西就會面無表情.............

西班牙的日本漫畫其實種類不多,一般網路上也都翻譯熱門的漫畫而已,所以他對日本的飲食文化還是幼幼班的等級,反正就是壽司、咖哩飯、天婦羅、醬油炒麵和章魚燒而已

面對著一道又一道愛的日式家常菜,我的疑問總是:那到底是喜歡吃還不喜歡吃啊?我一頭霧水,卻也總不能像瓊瑤劇一樣搖著他的肩膀追問吧?!

我認真的解釋:大阪燒呢,就是大阪人的最愛、平常都會吃的,就像西班牙的蛋餅一樣普及!!!日式炸雞就是皮薄多汁的炸雞塊喔~~茶碗蒸一般去日本餐廳都會點來吃....等等blah blah blah

大廚只是默默聽著,然後把食物塞進嘴巴裡.........

然後我很洩氣......不過晚餐時間還是盡量給他一點亞洲菜教育!

下午的時候,我們一起看了關東煮和大阪燒的製作影片,此時他才相信他的台灣太太是做真的日本料理給他吃(真是他x的混x)

然後他開心得說:原來是這樣啊!上次吃的大阪燒還真好吃~~~~~

金牛座的男生反應真得很慢耶!又不是雷龍.....半個月後才誇獎!!!!

我想關東煮不是他喜歡的類型,所以應該不會花時間做

等一下要做漫畫當中也沒出現過的可樂餅和烤飯糰

希望這傢伙會賞光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