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收到從台灣來的快遞郵件,只能說DHL真的好準時~給你一個大拇指

我馬上傳簡訊請大廚打電話通知律師我們把資料都準備好了,可以辦理同居證明

然後對方冷淡的說:那前提是你們已經有同居一年的事實才能申辦喔~

真是他喵的靠背啊!!!!!!!這種事情你不會在我們第一次諮詢的時候就講清楚喔!

我在台灣的家人可是在過年前這麼忙綠的時刻,出門幫我辦理一堆雜事,而且還被對方訛詐一大筆急件費用、接著又用快遞寄到這個小島耶!

艮你娘!你不會先講喔!我真的想對律師大吼!!!!!!!!!!!!!

這不是第一次我在西班牙大發飆,忘記第幾次了,只能說西班牙人的辦事方法和態度都令人不敢恭維

實在是氣到內傷還沒藥醫

好啦,我倒楣生成外國人、我倒楣我一定要拿到簽證,要不是今天我簽證就要到期了,我才不會麻煩你咧!

我在大發雷霆的同時,快速下一個決定是:我們趁現在趕快去註冊一間語言學校,要不然我就要回台重新申請簽證,超麻煩的~

大廚只好驅車一個小時多,帶我去語言學校付錢買入學證明,想到我未來要花三小時通勤就很火大

我想沒有幾個台北人是花這種美國時間去上學的!

而且這一間語言學校很貴(但是已經是我們能連絡到最便宜的)、環境又非常差,加上他的課程計劃是我最討厭的那種以觀光出發的聊天課

 

大廚也在此時做出決定,他很不浪漫的問我說:那我們把文件改成結婚的好嗎?

當下就這樣被求婚了嗎?

在我極度生氣的狀態下,就說好。

我們就這樣結下樑子,喔不是,是結下人生一輩子的緣分。

超不浪漫的。

從收到快遞、打電話給律師、決定結婚,從同居人的關係轉變到夫妻,這個過程只用了一個小時多

真是超不浪漫的。

 

在車程當中,大廚很不安的問我說:你現在感覺怎麼樣?

我說:我超級生氣的!

大廚又問:你生我的氣嗎?(完全狀況外的傢伙)

我照實回答:我真得很想殺死那個律師,而且我討厭去上語言學校!又這麼遠!我是在生律師的氣啦!

大廚說:那就好。(一副就是很釋懷的樣子,這種時候還給我擺這種臉實在是很白目.................)

 

在語言學校做了一個非常莫名奇妙的層度測驗以後,大廚堅持要找一間中國商店買我愛吃的豆腐

我們在街上走來走去、逛來逛去就是沒看見傳說中的中國商店

而且我根本覺得是大廚本人想買中國食材(因為他非常非常堅持),自從我帶著他在南部逛了一間超級棒的中國商店以後,他就著迷此道了

只要我們出門,他都會試圖找當地的中國商店、或是吃中國菜(我也帶他吃過真正的中國餐廳了,他超愛紅燒肉)

就這樣一直上坡、下坡,每個路段都有上坡,真的讓腿短的我很挫折,走超慢的~~~~

一個小時就在同一個區塊猛繞,卻還是遍尋不著那間神秘的中國商店

後來我們經過一間很傳統的手表店,大廚突然停下來盯著櫥窗

我以為他對手表有興趣,當下的念頭就是:你果然有著男人對於品味的要求啊...............

大廚指指廚窗裡面,我定睛一瞧;原來是戒指~

他問說:你喜歡哪一種的?

其實我根本看都不用看,裡面的我都馬不喜歡,但是為了不傷害男人脆弱的心靈

我還是假裝認真的掃描一遍,好,果然沒有我要的~

但是我嘴巴還是說:我喜歡有現代感的、有點設計的樣式,然後想拉著他往前走

他又問了一句說:是這種的嗎?(指著一顆醜不拉機的戒指,上面有兩根藤蔓纏繞著,女生根本不會買的那種皺巴巴的戒指)

我說:不是啦,是那種很簡單的,上面有一點點裝飾的(接著就指了最便宜的戒指給他看),可是我要金的喔!上面是紅寶石喔~~~

大廚點點頭,表示他知道了。

不過我很確定他不知道~

 

我們在回家的路上互稱大廚丈夫、廚娘太太~

大廚笑得好開心

我卻一心一意想著:唉~我的簽證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.

西班牙人活在當下的功力真不是蓋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