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大廚出門前提醒我說:中間休息時間不能回家喔!

我以為今天又是lonely day,還跟他玩了一下"拜託你不要走~~~"的小演戲

他冷冷的說:可是我得去啊~~烙一句話就默默的去換外出鞋

晚上七點,我聽到開門鎖的聲音還有點害怕!大廚從後門回家,帶了一束台灣蘭花

我驚呼好漂亮喔,謝謝!第一次收到大廚的花呢~趕快親幾個,掩蓋我莫名其妙(不浪漫)的表情

接著我注意到蘭花的裝飾是一個紅色的小紙袋,我就想要把小紙袋拆下來,打開看看裡面裝什麼

無奈的是,小紙袋被鐵絲綁得非常、非常緊

當我一邊奮力地想單手解開纏得很緊的鐵絲(一隻手握著花束),大廚一邊在旁邊說:昨天是我們住在島上一個月的日子喔~23號

我心裡想說:靠!這種日子你也要慶祝!你這個娘砲~~我們是韓國人嗎?第一個月要慶祝?

(更何況我完全忘記我們幾號交往,大廚還用iphone做了紀錄,是的,我不浪漫)

接著我就發現小袋子裡面的小盒子,小盒子又裝了小盒子......

幸好,再打開就是訂婚戒指了

我原本以為大廚應該會跪下來或是說什麼噁心巴拉的話(如果他真的夏桂又說那些有的沒的,那麼我勢必會拒絕!因為我是一個不浪漫的人,拒絕浪漫!)

然後他說:一點點浪漫吧?

我突然意識到,有一天晚上,我說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,可是我還是愛他,不浪漫也沒關係

原來他都記在心上............(是記仇嗎?)

所以我立馬回答他說:超級浪漫的!浪漫破表了!!!!!!

大廚嫣然一笑,趕快把握這個時刻用力親吻他好幾次~

然後我心裡在想:我家花瓶在哪裡啊?(沒錯,又一次印證我不浪漫)

為了親吻後的尷尬,我說:快幫我戴上~

想當然爾,尺寸太大.............(我真的很不浪漫,對不起)

我還是帶著戒指幫他準備零食和飲料,陪他在沙發上看西班牙文的夏洛克福爾摩斯

這樣度過甜蜜的一小時(嘴巴都在親吻、吃零食,用眼角看連續劇),然後他又要回去上班了!

我現在要趕快來幫他做一個巨大茶碗蒸當他的消夜

這可憐的孩子,從來沒吃過真正的日本食物呢~

[後記]

從留言+秘密留言看來,台灣女生都對於下跪求婚很著迷啊!!!!(所以我不是台灣人?)

每次讀到有關於沒下跪很傷等等留言,我實在是一頭霧水,後來才發現文章寫得不清不楚啊!!!!!

我內心理想的求婚方式其實也告訴過大廚,但是他可能沒聽懂。就是希望兩個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,他可以一邊擁著我一邊問我說:我們結婚怎麼樣?

最後就是以熱吻收場~(戒指那段完全忽略!)

我覺得戒指啊、儀式啊,真的沒有那麼重要~

當初也想說,如果一定要有戒指的話,要買最貴、設計最簡潔的,要不然就不要買!(一整個很極端)

因為戒指買了就是要戴啊,收起來要幹嘛?所以千萬要設計簡潔以免妨礙我做家事~可是萬一未來西班牙經濟垮台,我們要逃回台灣的時候,至少要能換一張飛機票(我非得回家不可,大廚就......不管他~),所以要貴!

總歸一句,事與願違~人生不如意十之"九十"啊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期待的樸實的求婚一點也沒有出現的跡象啊~全程我都在內心冒冷汗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