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送機回家以後,一直很想喝珍奶

一方面覺得做珍珠很麻煩、一方面覺得喝珍奶會發胖

所以就忍著沒做

果不其然到了晚上九點半,餓鬼就上身了,瘋狂想吃珍珠啊啊啊啊啊啊

接著我在腦中快速模擬一下珍珠的做法以後

我就衝進廚房搓珍珠

一邊燒著熱水、一邊搓著珍珠

因為我太心急,忘了把珍珠麵糰完全放涼就直接搓,當然搓不起來

盯著手中軟趴的珍珠麵糰

旁邊水又滾開了....

那就不搓圓,直接捏小塊、小塊狀就丟下鍋了

因為餓鬼真的很餓

所有的珍珠都丟下鍋以後,等著珍珠浮上滾水面

我已經等不及了!!!!!!!!!!!!!!讓我吃到珍珠!!!!!!!!!!!!

於是乎

熄火、加黑糖、加冰塊、用湯匙攪一攪

就站在爐子前面吃起來

吃著吃著真的超級滿足的~~

突然想到奶茶還沒燒,我就這樣吃起來

雖然直接從鍋子舀出來吃超爽的

我卻覺得很懊惱
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餓鬼上身啊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