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我從很多人的通知之下,發現我的食譜被完全的剽竊了

在伊莉平台上面,有一個使用者GO9527,林廣奇先生將我的食譜占為己有,發表在這個平台上

幾乎每一篇食譜都被發表了

我感覺到很不愉快

正當我準備處理之際,又有熱心的人和站方報告此情事

所以所有的文章又被刪除了

但是這樣的處理我一方面開心、一方面也覺得太草率吧!

開心的是我不用打跨國官司

另一點也覺得,他都發表過了、那麼多人都知道這個使用者,卻獨漏原作者嗎?

我的食譜大多數是我自己的研究心得,我找的資料和食譜很多,而且我會稍微調整變成我自己的寶貝

閱讀的朋友當然可以在家也和我一起實驗

但是剽竊又是一回事

我也不歡迎轉載,畢竟沒有人會閱讀置底轉載的文字

大概就是這樣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