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前瑞士室友惠我良多,這次的調味黑醋也是他留下來的。

[油煎馬鈴薯]

材料:

1.黃皮小馬鈴薯四個

2.鹽

3.義大利綜合香料

4.橄欖油

5.調味黑醋

做法:

1.黃皮小馬鈴薯整顆水煮,鹽水

  煮到叉子可以輕鬆插入就瀝乾水分

2.切大塊以後,灑上香料,每一面都要灑一點

3.起鍋放入橄欖油,開始煎馬鈴薯塊

  煎到焦黃酥脆就可以起鍋

4.拌上調味黑醋,灑上一點點鹽

  如果有乾蒜粉,也可以現磨一點,吃起來超級香

  可是口氣會很臭,不適合要上三小時會話課的我.....

 

香煎馬鈴薯是我搬來西班牙以後最常吃的早餐

因為我買了一袋馬鈴薯,很怕他發芽就拼命吃

就算我拼命吃,到最後,還是有半袋發出了一小咪咪的芽頭........

然後我就梭哈了,全部煮熟分袋裝好冷凍起來

一個人煮飯,所有食材保存的不二法門就是分裝、冷凍!

這就是我的西班牙發胖日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