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法從網路找到一篇食譜

興沖沖的殺出門買材料,然後做給我吃

可是我覺得我的版本比較好吃耶

當然也截取老法版本的精華,法式軟酪

兩個臭小孩勝過一個法國媽媽!

我的另外一個室友老韓從荷蘭旅遊回來

他聞到香味就餓了

舀超大一盤、翹著腿大喀,一邊吃一邊發出嘖嘖聲

很高興我又多學一道法國菜,因為我男友也是法籍

以後有機會做一桌法國菜嚇使他

[法式雜燴蔬菜]

材料:

1.節瓜一條切薄片

2.茄子半顆切薄片

3.尖頭番茄三個切薄片

4.洋蔥半個切細絲

5.紅椒一個切稜形方塊

6.鹽、胡椒

7.橄欖油

8.法式軟酪

做法:

1.所有的蔬菜都要用鐵盤稍微烙出焦痕

也可以用平底鍋乾煎,兩面微微焦就可以

2.接下來跟千層麵有點像,一層蔬菜>一層鹽和胡椒

3.最上面淋上少許橄欖油

4.鋪上法式軟酪,我本來都用披薩起司,可是法式軟酪真的超好吃的

5.送進烤箱烤到蔬菜出水又收汁的程度,我們烤快50分

完成了!

 

聞起來有披薩的味道,但是整盤蔬菜吃起來都超濃郁的喔

法式軟酪的部分微微焦真是人間美味,跟蔬菜超合的

也可以用瑞士軟酪替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發胖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